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破46亿 最终票房可能达不到47亿

    流浪地球票房是多少呢?其实现在流浪地球票房备受关注,一部不起眼的国产科幻片,但是如今变成了一匹黑马,不得不说太令人佩服了。现在流浪地球票房破46亿了,最新票房会继续突破吗?

    流浪地球好看吗
    流浪地球好看吗

    流浪地球已经上映40天左右了,从大年初一开始,票房一直持续上涨当中,很多市民都想要看流浪地球,看看国产科幻片会怎么样。其实,现在流浪地球票房破46亿,票房可能达不到47亿。

    《流浪地球》的最新票房情况,该片上映已超过40天,虽然每天都能排进票房十强,但单日收入已经降到200万左右,累计票房为46.2亿元。而《战狼2》在上映40天后,面对《敦刻尔克》《蜘蛛侠:英雄归来》等片的围攻,仍有单日收入过千万的情况出现。《流浪地球》虽然离放映结束还有近50天时间,但猫眼平台对这部电影最终票房预测只有46.36亿元,可能达不到此前所说的47亿票房。也就是说,在未来近50天内,《流浪地球》只能收入2000万票房。

    今年2月22日,也就是《流浪地球》片方宣布密钥延期的当天,这部中国科幻大片就遭遇了好莱坞超级大片的第一波冲击,詹姆斯·卡梅隆带着他监制的《阿丽塔:战斗天使》来到中国,影片比当年《阿凡达》更先进、更细致入微的特效,令人震撼,影片在内地市场收割了近9亿票房,目前仍在上映。

    《阿丽塔》之后,好莱坞大制作的动画片《驯龙高手3》和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同时上映,这是《流浪地球》宣布延长上映后遇到的第二个票房冲击波,《驯龙高手3》和《绿皮书》合力在中国市场拿走了近7亿人民币的票房。紧接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超长预告片《惊奇队长》“大驾光临”中国市场,短短一周,内地观众为这部电影贡献了7亿多票房,本片最终票房可能会达到10亿。

    也就是说,从2月底开始到3月中旬的20多天里,好莱坞电影在内地市场疯狂收割了近30亿票房,而这段时间,《流浪地球》的票房收入不足5亿,还没完呢,就在近日,DC漫改大片《雷霆沙赞!》宣布将于4月5日中美同步上映,算下来,这已经是好莱坞电影对《流浪地球》票房的第四次“截胡”了。

    《流浪地球》的下线时间是5月5日,所以,除了遭遇到上述的《阿丽塔》《驯龙高手3》《绿皮书》《惊奇队长》和《雷霆沙赞!》几部好莱坞电影外,它还有可能遇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不过后者内地档期至今没有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