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破46亿 票房能否超过战狼2?

    国产科幻片备受关注,流浪地球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有的人看过了第一次表示还想要看第二次,因为里面的场景可以感动人也可以给人带来未来。现在流浪地球票房破46亿了,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流浪地球票房预测
    流浪地球票房预测

    其实对于部分人来说,流浪地球票房不可能超过40亿元的,但是现在事实摆在眼前了,流浪地球票房破46亿了,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国产科幻片的未来,不过对于票房能否超过战狼2,导演表示称应该不行了。

    《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在就收采访时被问到,国内的团队和好莱坞的科幻电影团队的差距,郭帆回答:差距大概是25—30年。在被问到是否预料到票房能取得46亿佳绩并且还能不段攀升时,《流浪地球》导演郭帆表示:没想到,和《同桌的你》的预期是一样的,只要不赔钱,就能继续做下去。

    在被问到电影中最受感动的片段,《流浪地球》导演郭帆表示,最被感动就是吴京饰演的刘培强牺牲的那一个场景。面对有对影片故事情节、感情线的质疑,他现场回应:年轻导演经常会犯这个错误,就是他会急于想证明给别人看,在这个急于证明的过程中,就往往会堆很多的东西放在一部电影里。他也表示,争取拍下一部时不会贪心,讲好一个主要的故事线——还是要紧紧地抓着人文情感这个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