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韩国首映 全球总票房有望冲破50亿?

    燃烧了电影界整个春节档的影片,《流浪地球》这个对国人来说非常熟悉的电影名称,在上映之后一路收获好票房、好口碑,甚至延时播映一个月时间,最近流浪地球韩国首映场开幕,据网友们看来,流浪地球全球总票房有望冲破50亿?

    流浪地球全球总票房
    流浪地球全球总票房

    《流浪地球》是在今年春节当天上映的一部科幻影片,属于中国式的科幻,是中国史上第一部科幻电影,业内认为,流浪地球成功开启了中国科幻时代的先河,它开始成为国人的骄傲!在票房方面,截至2019年4月24日,流浪地球仍在热映中,全国总票房累计达46.55亿元人民币。

    依据这个票房数据,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目前排在中国电影总榜的第二位,仅次于电影《战狼2》,其总票房为56.79亿元。另外,《流浪地球》在北美拿下了几百万美元的票房,目前流浪地球全球总票房暂时达到了47亿元,不过流浪地球韩国首映场在当地时间4月18日启动,也同样吸引了众多观众并获得好评。

    据报道介绍,流浪地球韩国首映的第一个周末,在178块银幕上映了1041回,以1万零1018观影人次上榜周末票房,位列周末票房榜的第15位,目前在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的观众评分是7.79,其中有百分之四十五的观众给出了10分好评,还有69%的观众给予8分以上好评,媒体评分为5分,那么你认为全球总票房有望冲破50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