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注销功能上线 需满足多项条件才可注销

    其实,这些年来,有许多QQ用户希望QQ有注销这个功能,现在支付宝、微信、微博等都可以注销。然而,如大家所愿,现在QQ注销功能上线啦!不过,不是想注销就能注销的。需要满足多项条件,才可以将QQ号注销。

    如何注销QQ账号
    如何注销QQ账号

    前段时间,官方就宣布了QQ即将上线注销这个功能,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些表示网友,你舍得注销吗?这是青春。现在QQ注销功能上线啦!升级到7.9.9及以上版本,就有注销这个功能了。那么,你会注销你的QQ帐号吗?

    13日起,QQ号码可注销。Android版手机QQ今日更新至7.9.9版本,此前处于内测的注销功能正式上线,用户可进入“设置”选择“注销账号”。注销申请步骤:首先进入QQ账号个人设置,点击[账号、设备安全页面]后,点击最下的[注销账号],进入页面后点最下的[申请注销]。

    在点击[申请注销]时官方会自动验证你的账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能通过申请:账号处于安全状态;QQ支付财产结清;卡券清空及QQ平台权限解除;其他APP、网站的账号解绑。只要有一项不满足条件,就会出现“注销无法完成页面”。腾讯提示,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所有资料都将被清空。你要注销自己的QQ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