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注销功能上线 需进行注销QQ支付等系列操作

    最近QQ注销功能上线后,引起了许多QQ用户的关注,现在的你还在使用QQ吗?据悉,完成QQ账户注销后,QQ里的所有资料信息都将全部消失且无法恢复,不过想要注销QQ其实也并非易事,需进行注销QQ支付等系列操作。

    腾讯QQ上线注销功能
    腾讯QQ上线注销功能

    3月13日消息,QQ注销功能上线了,在此之前,还处于内测阶段,不过伴随着Android版手机QQ版本的更新,这个功能如今已经顺利上线,用户只需将安卓版手机QQ更新至7.9.9版本,通过“设置”找到“帐号、设备安全”,进而选择“注销帐号”即可。

    据了解,用户完成QQ号的注销后,是不可恢复的,QQ账号中的所有资料都将被清空。对此,有网友表示,“QQ是我们的青春,你舍得将青春删除掉吗?”目前QQ注销功能上线,但要想注销QQ账号,还需进行注销QQ支付等系列操作,否则将无法完成注销,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提示,无法完成注销的原因有“未开通设备锁”“QQ支付尚未注销”“存在与其他APP、网站的授权或绑定关系”。由此可见,注销QQ号前,需进行注销QQ支付等系列操作,在绑定设备安全锁之后,还要确保密保手机生效满1个月;注销QQ支付并解除与其他APP或网站的授权和绑定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