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语音进度条功能 微信到底什么时候能实现?

    qq你还在使用着吗?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使用qq的,因为现在qq毕竟也是十分方便的,不需要其它的限制着。其实,对于qq现在有了最新版本了,你更新了吗?据悉,现在QQ语音进度条功能出来了,支持暂停拖动。

    QQ语音进度条介绍
    QQ语音进度条介绍

    相信现在使用QQ都是用于工作的时候了,因为现在QQ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了,而且你的QQ不用也可以选择注销了。只不过现在,QQ语音进度条功能出现,你还会注销吗?但是语音进度条功能微信什么时候实现呢?

    在最新版本的QQ中,用户发送的语音消息变成了“语音进度条”,用户可以自由地暂停、拖动这个进度条。众所周知,如果用户在听语音消息时被打断,那就只能从头到尾重新听一遍语音,而重听一遍60秒的长消息绝对是最让人崩溃的事情。如今QQ上线该功能,无疑节省了重听语音消息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希望微信也尽早实现该功能,然而尽管早有用户呼吁微信推出类似功能,但官方却迟迟没有回应。QQ更新“语音进度条”后,用户或许也可以期待一下微信的“语音进度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