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汽212超级改装 性价比高的北汽212令司机惊叹

    大家最喜欢买什么车呢?买车之后,是否喜欢改装呢?今天,我们介绍一下北汽212这款车。有网友对北汽212超级改装,引起不少消费者注意,才发现这款车挺好的。那么,这名爱车友是怎么改装北汽212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北汽212怎样
    北汽212怎么样

    北汽BJ212,作为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开着它去越野,如果有一款舒适的座椅,想必也会增加更多的驾驶乐趣,现在有动手能力强的北汽BJ212车主就实施了座椅改装作业,更换了MPV车型别克GL8的商务座椅,改装完成之后,无论是驾驶视野还是乘坐舒适度都倍增,可以说是一次真不错的尝试,也为广大车友提供了不少改装灵感!

    北汽BJ212改装:别克GL8座椅加身,舒适度倍增,真不错!这就是整个北汽BJ212座椅改装的全过程,只要把别克GL8的前排座椅底座稍加改装,就能用到北汽BJ212身上,装车之后的效果还能十分和谐,而且整体的乘坐舒适度可是有了质的飞跃!

    这样的北汽BJ212虽然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在聪明的车友手中,还是会越来越完善的,如果北汽BJ212保留现在的经典外形,在动力和内饰细节上下一番功夫,真的会成为国产版的JEEP牧马人,你说是吗?那么,大家对于北汽212超级改装还满意吗?

    或许,有人提出质疑,称只是小改装而已,称不上超级改装。或许,有些人确实是这样想的。不过,这样的改装,让北汽212的性能更加出色,性价比更高了。个人认为,即使北汽212这款车不改装,配置也挺高的。所以,不少司机都喜欢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