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汽新能源EX5几时上市 有望今年9月在北京上市

    如今汽车市场上最热门的车型就是新能源汽车了,因为现在购买新能源汽车还可以补贴优惠呢!所以市面上很多汽车厂商都在相继推出属于自己的新能源车型。然而不少网友在网上咨询北汽新能源EX5几时上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汽新能源EX5上市时间
    北汽新能源EX5上市时间

    最近几年,各大汽车厂商都在不断推出新能源车型,无论是在颜值、外观、内饰,还是续航里程上,都有很大提升。据了解,北汽新能源旗下将要推出一款新车型,就是北汽新能源EX5,那么北汽新能源EX5几时上市呢?从官方得知北汽新能源EX5有望今年9月在北京上市。

    据悉,北汽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SUV车型EX5,有望在今年9月北京汽车60周年庆祝活动之际上市销售。该车曾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km。

    从外观来看,北汽新能源EX5设计风格与北汽新能源ET400车型相似,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同时配以LED尾灯,点亮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北汽新能源ET400一致,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北汽家族特有的设计语言,悬浮式的中控造型搭配大面积烤漆面板,显得很有质感,全液晶的仪表盘和触控的中控屏主打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配置还比较丰富,另外北字型的两个空调出风口也很有辨识度。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和北汽新能源e-MotionDrive超级电驱技术,并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最高车速达到160km/h,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