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汽新能源汽车价格 北汽新能源汽车新品有哪些

    如今大家都对新能源汽车有着灵敏的嗅觉,一旦出现任何消息绝对逃不过法眼,近日,又有几款新能源汽车即将上市了,来看看北汽新能源汽车价格以及北汽新能源汽车新品有哪些?

    北汽新能源汽车价格
    北汽新能源汽车价格

    根据新汽车能源的车型进行分类,北汽新能源汽车有以下几种车型,北汽EC180、北汽EU260、北汽EX200、北汽EU400、北汽EV160、北汽EV150、北汽EV200、北汽EX260、北汽EH300、北汽ES210、ARCFOX-1、北汽EH400、北汽EV260、北汽EU220、北汽EC200。

    其中车型不一,价格不一,因此关于新能源汽车价格,它们的价格最低在15.88万-最高34.69万元之间,其中,仍有四款车型还未上市,分别是ARCFOX-1、北汽EH400、北汽EV260、北汽EU220、北汽EC200。

    据消息得知,新能源汽车又要推出新品车型啦!纷纷引来了不少车迷们的热烈关注,那么最近,北汽新能源汽车新品会有哪些?

    近日,根据官方消息得知,北汽新能源EC200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北汽新能源EC200是继北汽EC180升级改进而来的,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有望达到200km。另外,北汽透露今年的下半年将会陆续推出4款机型,其中包含不久将与我们见面的新能源EC200,和EV300,以及全新的微型轿车和紧凑型SUV。

    而最值得我们期待的是紧凑型SUV将会被命名为ET400,400,也就隐喻着续航里程长达400km,而这,正是事实!它是北汽新能源冲击15-20万元等级市场的重要车型。而新款车型的售价将会达到怎样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