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元宵节是什么时候 今年元宵节放假吗?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好多人都回去上班赚钱了,但是春节过后,我们就要迎来元宵节了,大家都知道元宵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不过,你知道2019年元宵节是什么时候呢?

    元宵节有什么习俗
    元宵节有什么习俗

    2019年元宵节即将到来了,其实元宵节是中国多个民族的传统节日,所以好多人是非常重视的。但是,2019年元宵节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元宵节就在2月19日,星期二。那么,今年元宵节放假吗?我们来看看。

    根据国家规定,元宵节不属于法定假日,而2019年元宵节是星期二,所以不放假。元宵节、重是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有一部分意见建议将其也设立为国家法定节日,对此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研究。考虑到目前国家法定节假日总天数不宜再增加,而元宵节距离春节较近,中秋节虽然也与国庆节相邻,但相比之下中秋节影响更大,因此暂不将元宵节增设为法定假日。其实很多地方在元宵节当天,单位和企业酌情放假。而且如果遇到元宵节刚好是周六、日也算是给大家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