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档电影资源泄露 今年春节电影票价格普遍上涨

    你喜欢看电影吗?今年春节期间上映好几部电影,《流浪地球》、《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等电影上线各大影院。但是,今年春节档电影资源泄露了,被放到网上以“一元一部,三元打包”的价格售卖。

    盗版席卷春节档
    盗版席卷春节档

    今年的春节档电影竟争相当激烈,上映许多部电影,最终《流浪地球》电影取得最好的成绩。然而,今年春节档电影资源泄露了,在网上出售盗版电影资源。此外,今年春节期间电影票价格普遍上涨了!

    2月11日消息,大年初一,《流浪地球》《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等多部影片上映,但刚上映一天,所有影片就在网上出了盗版资源,甚至有人以“一元一部三元打包”的价格叫卖。

    值得一提的是,有的影片清晰度是720P,完全不像是摄录的“枪版”,更像是从源文件拷贝出来的,有业内人士称这是“中国电影史上最大泄漏事故”。2月10日,国家版权局对此发布声明。

    “过年看个电影怎么这么贵,一家四口人要五百多元。”正月初二下午,正在北京某商场电影院兑换电影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准备看16点半的《流浪地球》,140块钱一张票,其他场次也不便宜。”多位受访观众表示,今年“春节档”电影涨价明显,各种购票app上很难再买到便宜的电影票。

    记者观察发现,此次票价上涨,三四线城市观众感受最为明显。“我家小县城平时28元,春节45元”“老家四线城市,一张2D电影票竟然要七八十”“坐标河南固始县,《疯狂的外星人》最贵68,便宜的也要56.9”……社交网络上,不少网友分享了类似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