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经理回应春节档票价偏高 有两大因素

    正值春节假期,去看一场电影是不错的选择了,今年春节档的电影很受欢迎,上映的影片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距离春节假期结束还有一天的时间了,电影院很是热闹,不过有去看电影的人应该注意到春节档的电影票价偏贵,现在有影院经理回应春节档票价偏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春节档电影票价如何
    春节档电影票价如何

    春节档总票房超60亿,刷新了春节档新纪录,可见电影的受欢迎程度,去年,因为疫情突然爆发,不少排在春节期间上映的电影已经延期,有一些延期到去年年中,也有一些延期到了今年年初。所以春节档票价偏高,有两大因素,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节档票价偏高原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个春节档的电影票真是有点贵,最火的《唐探3》和《你好,李焕英》票价直接翻倍,有影院卖出八九十元甚至是一百多元,甚至有个别影院的票价680元一张,这让很多观众都直呼看不起。春节档的电影票为何如此之贵?影院经理回应来了!

    首都电影院副总经理于超解释称春节档票价偏高有两大因素,一个是就地过年的政策影响让部分一二线的观众留在了工作的城市,推高了一二线电影市场的票价;另一个是由于疫情防控措施的影响,影院限流75%,带来影院运营成本的增加,所以可能也会体现在票价上。那么今年春节假期,你去看电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