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春节档来了:1张票平均60块 你准备去看电影吗

    又是一年春节要到来了,很多地方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了。每年春节档的电影是不少的,那么今年上映的电影你会去看吗?就有最贵春节档来了:1张票平均60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春节去看电影
    春节去看电影

    春节档一触即发,电影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观影热潮,战争、剧情、喜剧、动画等多类型影片都将角逐于此。随着春节档预售开启,8部即将上映的影片吸引着观众的眼球,预售数据节节攀升。

    1张票平均60块

    据悉,今年春节有《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等等电影上映,气氛十分热闹。票房数据成了市场关注的热点,电影票的价格也有消费者吐槽,称今年春节档电影票价太贵,因为有地方的电影票涨价至5至80元,甚至超百元。

    2022年春节档即将开启,作为疫情以来的第二个春节档,有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9时,2022年春节档平均票价58.6元,比疫情以来第一个春节档(2021年)贵了近20%,比疫情前的2019年贵了约31%,是自2017年以来最高水平。最贵春节档来了,你去看电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