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档票房58.4亿 刷新了单日票房纪录

    相信许多人都会在春节期间选择去看电影的,因为每年大年初一去看电影已经成为了人们兴起的娱乐项目之一。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春节档票房58.4亿,而且刷新了单日票房纪录。

    春节档票房最新消息
    春节档票房最新消息

    在春节期间你有去看电影吗?其实每年的春节上映的电影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在春节几乎电影院都是挤满人去看电影的。然而现在,春节已经过去了,据了解,春节档票房58.4亿,票房创新高观众满意度得分83.9分。

    2月11日讯,记者今天从国家电影局了解到,今年除夕至大年初六7天长假期间,全国电影票房达58.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创同期历史新高。大年初一电影票房达到14.43亿元,同比增长近13%,再次刷新了单日票房纪录。今年春节档观众满意度得分83.9分,获“满意”评价,是自2015年开展调查以来春节档中的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