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猪年T恤惹争议 DG品牌是否又存在辱华?

    其实对于任何品牌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出现任何侮辱中国以及市民利益的行为,如果出现辱华的行为,那么这个品牌就会遭到我国市民抵制了。现在DG猪年T恤惹争议,是否又出现辱华了?

    DG品牌抵制消息
    DG品牌抵制消息

    DG品牌在上年的遭到了国内市民抵制,同样是存在着辱华的行为,在抵制之后业绩一落千丈。现在DG猪年T恤惹争议,小猪手拿品牌Logo和一摞纸币的图案,是否暗指着中国消费者人傻钱多呢?

    而这次中国农历新年之际推出的猪年T恤目前在该品牌全球官网均有售。相较之去年11月辱华导火索的品牌宣传片所引起的广大争议,这次猪年T恤的舆论氛围相对平静,品牌也暂未对此事件做出相应回应。

    并且,自从去年11月辱华事件,品牌在官方微博发布创始人致歉视频后,Dolce&Gabbana官微便停止更新,包括高定秀等咨询也未在官方微博有过任何推广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