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现状 最新消息杜嘉班纳品牌退出中国了吗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也是一个经济大国,市场非常广阔。杜嘉班纳这个意大利品牌,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发展非常快,也获得了不少好处。那么杜嘉班纳现状如何呢?是发展更好,还是被市场淘汰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杜嘉班纳遭抵制
    杜嘉班纳遭抵制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杜嘉班纳的营业额是一直在提高,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支持。但是,在2018年11月21日,发生了一起大事,那就是杜嘉班羞辱中国人事件。因为这件事,导致国内绝大部分消费者十分反感杜嘉班纳,声称要抵制该品牌。

    确实,辱华事件之后,这个品牌不少门店都“关门”了,无论是现实中还是网络上,都被消费者狂喷。当时,不少人认为,这个品牌在中国再也没市场了,可能要退出中国市场了。那么,杜嘉班纳现状真的如此糟糕吗?

    电商平台下架DG品牌
    电商平台下架DG品牌

    令人失望的是,现在杜嘉班纳门店正常营业,在中国的销售情况并没有惨淡,反而生意非常好。为啥会这样呢?原来,一些消费者口里说这要抵制这个品牌,可是风波才过去几个月,就忘记了该品牌辱华的事情,继续支持该品牌了。

    其实,买卖是自由的,消费者要买这个品牌的产品,本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既然这个品牌做出辱华行为,就不应该得到我们的支持。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