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辐射排行榜 辐射最低的手机竟是它!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离不开我们日常生活,你看,很多人上个厕所也要带上手机,甚至在晚上睡觉也是抱着手机入睡。但大家要注意,手机是有辐射的,现在一份手机辐射排行榜已经公布出来了,赶快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入围?

    辐射最高的手机
    辐射最高的手机

    关于手机辐射问题,在很早就有人意识到,但手机依然是被捧在手心的一个宝贝,甚至比自己的爱人还要重要。毕竟在目前一部手机可以帮我们解决很多问题,现在一份最低和最高手机辐射排行榜公布,根据数据显示辐射最低的手机竟是它!

    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2份关于手机辐射的测试结果榜单。两份榜单分别是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每个榜单涵盖了16款手机,分别列出了部分型号手机的辐射数值。

    从名单上看出,手机辐射第一名的是小米A1,其次是一加5T,排在第三名的是小米在去年发布的超大屏幕智能手机——小米MAX3。

    在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中,前三名分别为三星Note8、中兴AxonElite、LGG7,在前十六名中,三星占据8位,中兴占据3位、LG占据2位、摩托占据2位、HTC占据1位。

    由此看来,三星手机辐射最低,小米和一加手机辐射偏高,不过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手机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大家也无须太过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