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又发文作死 DG顾客退预存金坚决抵制

    近段时间,一直都是DG最新消息,毕竟现在DG品牌已经激怒了中国人了,因为一条视频该品牌在中国已经失去了市场。根据消息得知,前段时间DG又发文作死了,但是中国人决不让这样的品牌进入中国。

    DG品牌现在怎么样
    DG品牌现在怎么样

    自从辱华事件发生之后,全国市民都对DG品牌非常熟悉了,但是十分可惜,现在DG又发文作死了,因为中国人根本不稀罕这个品牌了,甚至抵制品牌。目前,有很多DG顾客退预存金了。

    就在抵制事件发生后,11月22日上午,钱报记者走访了杭城的该品牌店——位于杭州大厦的Dolce&Gabbana。记者在店门口看到,该品牌正常营业,偶尔还会有一些顾客进出,但短暂停留后便离开,未有下单情况。在店内,有数名导购依旧为顾客服务,提及抵制事件,一位导购表示目前还看不出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其余有关此次事件的情况,不便多说。

    在店外,一位曾消费过该品牌的顾客也表示,其实一般这类奢侈品店人流量都不会像类似耐克这样的品牌店那么大,所以抵制事件对这家店的影响,从表面并看不出来。但事实上,影响的确存在。

    记者了解到,抵制事件开始后,该品牌店一位导购曾向在该店预存消费金的客户表示,最近有新款上架,希望顾客能来试一试。但这位顾客表示鉴于目前该品牌创始人因为辱华事件造成的影响,她希望退回预存款项:“不好意思,全国都在抵制,钱能退回来吗?都不敢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