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0万兰博基尼烧成废铁 司机称车还是借来的

    如今兰博基尼车越来越被人熟知了,大家都知道兰博基尼价格也不是很便宜的,一般人是消费不起的,兰博基尼车价格上百万以上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600万兰博基尼烧成废铁,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兰博基尼价格
    兰博基尼价格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好多人都踏上返程旅途了,所以这个时候全国各地都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尤其是高速,多地都出现了堵车情况。然而现在,上高速仅十分钟600万兰博基尼烧成废铁,损失惨重。据了解,男子当天想赶回去上班的,没想到发生了事故,如今司机称车还是借来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高速上急刹车,由于碰撞猛烈,不到10分钟的时间,一辆价值600多万元人民币的兰博基尼就完全被烧毁,成了一堆废铁。2月9日19时07分,浙江东永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车子在距收费站不到5公里的位置撞护栏了,车子着起火来。正在附近执勤的高速民警接到指令后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在硬路肩和慢速车道之间有辆小车正在熊熊燃烧,浓烟滚滚不时还有炸裂声。

    考虑到这个时间点车流量较大,对过往车辆存在安全隐患,民警在事故点后方临时卡口。不一会指挥中心通知的消防车到达现场,在消防人员和高速交警以及东永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下,不到5分钟火势基本上被扑灭。驾驶员李某称,当天他准备从福建宁德老家赶回上海上班,车子是从其朋友处借来开的。

    李某当时开车时速100多公里,行经事发路段时遇到前方车辆急刹车,李某与前车距离也就20米左右,为了避免追尾,李某下意识的猛踩刹车,没成想雨天道路湿滑车辆失控撞上了护栏,车子着起火来。发现车辆起火后李某匆忙下车,随车携带的行李物品都来不及转移,就被烧成灰烬,车子也烧成一堆废铁,损失惨重。至于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