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生猪价格怎样 现在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说到猪肉,在我国南方地区的餐桌上最常见的就是肉类,所以猪肉的价格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2019年是猪年,这也是猪迎来的本命年,那么,2019猪年春节生猪价格怎样呢?还有现在市场价多少钱一斤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今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2018年猪肉市场的劫难,在过去的2018年,这是中国生猪市场的一个大劫难,可谓是一波三折,首先是2018年上半年,生猪价格跌至成本价,接着在8月份,一场突如其来的非洲猪瘟疫情,更让我国的生猪市场飞来横祸,然而经历了5个月的侵袭,我国25个省份先后发生了非洲猪瘟疫情104起,让各地灾区的养猪户苦不堪言!然而,大家都希望在消费高峰期的春节会给生猪市场带来希望。

    生猪多少钱一斤
    生猪多少钱一斤

    由于去年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市面上的猪肉价格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价格方面都是波动很大,再加上很多消费者对于猪肉的消费都是忧心忡忡,生怕自己买到问题猪肉。那么春节生猪价格怎样呢?下面看看猪肉的调查数据。

    其实,生猪市场受春节假日期间消费拉动,让全国各地的猪价出现小幅上涨,平均价格在11.8元/公斤,然而,现在春节假期也结束了,务工们也陆陆续续回来上班,但是外地人员带回来的腊肉又将会取代鲜肉的需求,所以猪肉的需求也将要迎来疲软期。

    虽然如此,但生猪价格在春节假期结束期间也保持着微幅度上涨的局面,根据专家预测,未来生猪价格还会继续上涨,毕竟今年生猪市场很缺猪。希望今年的生猪市场会彻底把2018年的厄运给送走,迎来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