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超市开兰博基尼送水果 需订单满100迪拉姆

    近日,迪拜一家超市上了热搜,让不少消费者都是刮目相看,因为迪拜超市开兰博基尼送水果,网友纷纷表示自己也想要体验一下坐跑车的感觉。不过,迪拜到底多有钱呢?居然连超市的老板都是开兰博基尼去送货的,背后是怎么回事?

    开跑车送货
    开跑车送货

    其实,迪拜也是挺有钱的,因为大部分人都是住豪宅开豪车的,而且差不多人人都是穿金戴银的,不过当然也有穷人。目前在迪拜想要体验一下超跑是什么感觉,其实只要购买订单满100迪拉姆,超市总经理就会开着兰博基尼来送货,还会带顾客去兜一圈的。

    不过也有人问,这些钱够油费吗?其实超市开兰博基尼送货并不是为了赚钱的,总经理表示称,推出这项活动并非为了盈利,而是希望在疫情期间为顾客带来快乐。不得不说,这家超市也太好了,相信也会有不少顾客愿意到这家超市购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