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超市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只要订单满约190元

    提到外卖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在很多地方购买商品满一定的金额是能够享受配送的,一般配送的人员是外卖员、快递员等等,也是有专门的车辆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迪拜超市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这是怎么回事呢?

    兰博基尼配送货
    兰博基尼配送货

    兰博基尼的汽车很多人都想拥有,而该车的话价格昂贵,并不是什么人都买得起的,所以但凡有人开兰博基尼出街的话都能吸引很大的回头率,如果说超市购物也能乘坐兰博基尼,你觉想要坐一次吗?

    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生活中大家都少不了购买自己喜欢吃的水果了,不是在水果店购买就是在超市了,而在7月3日,阿联酋迪拜一家水果超市在网上走红,超市总经理驾驶兰博基尼配送芒果,满一定的金额就会给消费者配送。

    值得注意的是,这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的服务并不是为了盈利,而是在疫情期间能够为顾客带来快乐。只要订单满100迪拉姆(约合190元),超市总经理就会亲自开着兰博基尼来送货,并带顾客出去兜一圈。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