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破20亿 成内地影史第14部破20亿的电影

    作为春节档的电影,不管是从口碑上还是票房成绩上,其期望值都要远比其他电影高,今年春节,你去看电影了吗?新年期间你都看了哪部电影?想必大家一定对流浪地球这个名字格外熟悉,流浪地球破20亿的票房成绩,成内地影史第14部破20亿的电影。

    电影流浪地球票房创纪录
    电影流浪地球票房创纪录

    新年是消费的高峰期,作为娱乐项目中的一环,看电影显然也逐渐成为人们过年时最喜爱的“节目”,很多观众早在一个月前就预订了电影票,以致于春节未到,但春节当天的电影票几乎是场场卖光,影厅坐席也一度爆满,提前几天预购电影票的观众几乎都是没戏的,反倒是大年初三和初四的电影票没有那么快卖完。

    电影《流浪地球》是在2月5日当天上映的,它是由郭帆执导的一部科幻电影,由屈楚萧、李光洁、吴京等主演,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家园,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生死之战的故事。

    流浪地球电影总票房
    流浪地球电影总票房

    更重要的是,《流浪地球》是中国影史上的首部科幻电影。实际上,它的上映,一开始是不被看好的,但如今流浪地球破20亿元的票房成绩足以令各界为之惊叹!多家机构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月9日22时,2019年中国电影春节档的总票房已破50亿,其中,《流浪地球》以15.9亿的累计票房领先。

    在2月9日,电影《流浪地球》单日票房收获4.15亿元,直至2月10日,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流浪地球破20亿元,单日票房再破4亿元,毫无疑问,它是今年春节单日票房最高的电影,而它的总票房成绩,也使流浪地球成内地影史第14部破20亿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