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辐射排行榜 第一名辐射最大的手机竟然是它

    如今人人都有手机了,大家都都知道手机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现在无论男女老少都拥有一部手机的,但是好多人都知道手机是有辐射的。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手机辐射排行榜出炉了,第一名万万没想到。

    哪个品牌手机辐射最小
    哪个品牌手机辐射最小

    在当今的社会上,好多人都是离不开手机的,因为现在出门只要拿一部手机就可以,什么功能都有。但是现在,手机辐射排行榜出来了,你知道第一名辐射最大的手机竟然是它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2月10日报道,手机辐射虽然比较小,但依然或多或少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2份关于手机辐射的测试结果榜单。两份榜单分别是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每个榜单涵盖了16款手机,分别列出了部分型号手机的辐射数值。

    从名单上看出,手机辐射第一名的是小米A1,其次是一加5T,排在第三名的是小米在去年发布的超大屏幕智能手机——小米MAX3。在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中,前三名分别为三星Note8、中兴AxonElite、LGG7,在前十六名中,三星占据8位,中兴占据3位、LG占据2位、摩托占据2位、HTC占据1位。由此看来,三星手机辐射最低,小米和一加手机辐射偏高,不过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手机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大家也无须太过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