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逆袭 有望拿下今年春节档总冠军

    今年春节什么电影最好看呢?其实,大年初一不少人都会选择去看电影的,但是你会不会选择看《流浪地球》这部电影呢?根据目前消息得知,现在流浪地球票房逆袭,大年初二全国票房跌破10亿。

    春节票房
    春节票房

    流浪地球票房逆袭?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或许大家都看好周星驰导演的电影《新喜剧电影》,但是现在流浪地球票房持续上升当中,不知道你是去看《流浪地球》还是《新喜剧之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票房!

    在平均票价提高的情况下,大年初二的全国观影人次同比减少400万。今年春节档刚刚开始就显出疲态。宁浩导演,黄渤、沈腾主演的《疯狂的外星人》昨日报收票房2.84亿,较大年初一成绩下滑约30%,勉强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6.9亿。

    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的《流浪地球》昨日票房2.58亿,从单日票房第四名一跃而至单日票房亚军,逆势上涨38%,累计票房4.59亿。《流浪地球》同期走势优于去年春节的《红海行动》,有望拿下今年春节档总冠军。韩寒导演的《飞驰人生》昨日报收1.89亿,较大年初一成绩大跌40%,由单日票房亚军跌落至季军,累计票房5.06亿。周星驰导演的《新喜剧之王》昨日报收1.06亿,较大年初一成绩暴跌61%,由单日票房季军跌落至第四名,累计票房3.77亿。

    动画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昨日报收8280万,较大年初一成绩上涨13%,蝉联单日票房第五名,累计票房1.96亿。成龙主演的《神探蒲松龄》昨日报收2850万,较大年初一成绩下跌57%,蝉联单日票房第六名,累计票房9415万。动画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昨日报收2280万,较大年初一成绩下跌61%,蝉联单日票房第七名,累计票房8070万。刘青云、张家辉等主演的《廉政风云》昨日报收1770万,较大年初一成绩下跌68%,蝉联单日票房第八名,累计票房7325万。

    由于各片初二表现较初一变化较大,今天开始,各片的排片比也变化明显:唯二出现票房逆袭的《流浪地球》和《熊出没·原始时代》排片比分别上升至24%和9.8%。其中《流浪地球》更是拿下今日排片冠军。《疯狂的外星人》排片比上升至23.2%,《飞驰人生》排片比上升至18.5%。《新喜剧之王》、《神探蒲松龄》、《小猪佩奇过大年》、《廉政风云》的排片比分别下降至12.1%、4.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