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快递上班时间一览表

    还没有过年的时候,不少都在咨询着快递停运一事,其实快递停运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坏消息的,毕竟我们都是喜欢网购的。但是现在已经年初三了,2019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呢?

    快递上班通知
    快递上班通知

    2019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其实不少人都会想要知道的,对于我们来说,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快递停运了,如果快递停运了我们也会造成一定的损失,如今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七;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五;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七。

    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七;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七;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七;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八;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六;10、EMS:无休,但春节法定假期间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正月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