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高铁加入春运 春节来香港采购年货更方便

    时间不等人,转眼间,已经进入2019年春运期间,想必很多人都已经踏上回家的路途中。然而还有一个好消息带给大家,就是香港高铁加入春运,这也是首次加入,当然这也意味着在春节来香港采购年货更方便。

    香港高铁加入春运第一天
    香港高铁加入春运第一天

    现在的高铁是越来越方便了,四通八达,想到哪里都可以,今天年香港高铁加入春运,这样大家在春节通往香港的就比较方便。今天是香港高铁加入春运的第一天,发现有很多内地游客来香港采购年货。

    临近春节,越来越多内地游客来香港采购年货。一进高铁香港西九龙站,欢快的迎春音乐一下子就把人带入浓烈的春节气氛中。这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加入春运第一天。高铁香港段开通后,香港机场与高铁组成的“机铁联运”成为不少在海外工作的中国人回国的新选择。

    为避免后期拥挤,林女士特意在春运第一天搭乘高铁从深圳来香港采货。“我经常来香港,香港高铁开通后更是每次都搭高铁来香港,‘一地两检’过关非常方便。每次来西九龙站我都觉得真好,今天下车还听到站内播放新年音乐,很有春节氛围。”

    高铁香港段运营方港铁公司表示,春节期间部分西九龙站往内地长途站点的列车班次业已售罄。为满足春运期间乘客需求,港铁公司将在1月31日至2月11日期间,增加往来香港西九龙站和深圳福田站的列车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