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物流的起步价是多少 寄大件物品怎么收费

    随着网购的越来越便利,现在大多数人想买什么都会选择在网上挑选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想要寄件的话肯定也是会挑选适合自己的心理价位的了,不同的快递收费是不同的,德邦是大家经常会接触的快递之一了,那么德邦物流的起步价是多少呢?

    德邦物流怎么样
    德邦物流怎么样

    2019年的春节即将到来,大家都在忙着购买年货,在网上的年货销售也是非常热门的,所以大家都会关注着春节快递会不会停运的问题,如果你想要寄件的话更要留意快递什么时候放假了,德邦物是很不错的,想要寄大件物品的话怎么收费也是要知道的。

    德邦物流收费

    快递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频繁,国内收发快递有很多不同的公司,德邦物流是以快速还有精准等优势著称的,现在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由于不同的城市收寄还有货品的重量不同,另外运输方式上都会影响德邦收费的。不过这德邦物流的起步价省内是30元,省外的话是44元,上门收货的话就是另外算了。

    德邦物流收费贵吗
    德邦物流收费贵吗

    还有在寄大件物品上,那也是要看你的送货范围的,一般在300kg以下的话是55元,在300kg以的话就是按0.2元每千克收费了。重货和轻货收费价格是有区别的,标准快递一般首重1公斤以下是13元的,续重是3元一公斤,一般体积比值大于或者等于210就是重货了,是按重量计费的,所以具体多少钱大家可以在当地咨询德邦快递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