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期间邮政快递将保持营运 邮政快递怎么收费

    相比其他的快递公司,邮政快递大概是消费者非常信赖的一家快递企业,虽然快递速度没有顺丰那样快,但起码它是相对有保障且安全的,客户对它也比较放心。据悉,今年春节期间邮政快递将保持营运,你知道现在邮政快递怎么收费吗?

    邮政快递春节不停运
    邮政快递春节不停运

    邮政快递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它所经营的业务范围包括国内速递、国际速递、合同物流等。在快递收费方面,你知道邮政快递怎么收费的吗?看一看邮政快递的收费标准就明白了,每个城市和地区并不完全一致,即便起重一致,但收费标准也不一定相同。

    根据邮政快递资费标准,国内的邮政快递起重500克及以内是20元;邮政快递的次晨达资费,如果是跨区域,起重500克及以内是50元;在区域内的话是16元-20元。邮政快递的保价费收费标准,每保一元或其零数是0.005元,每件最低保价费是1元,每件最高保价费是250元,揽收服务费每次是8块钱。

    邮政快递价格收费标准
    邮政快递价格收费标准

    现在春运马上要来了,大家都在关心春运期间快递停运的时间,不过邮政快递给出回复了,今年春节期间邮政快递将保持营运,也就是说,邮政春节不停运,不过受高峰影响,快递速度和效率方面都会比平时慢一点,而价格也会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