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罗国际保健品可信吗 美罗国际产品效果好吗?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现在的人更注重保健了。所以,保健品市场前景大有可为。但是,保健品品牌那么多,好与坏都有,真的难以辨别。那么,大家认为美罗国际保健品可信吗?这个牌子的保健产品效果好不好呢?据悉,这个牌子曾陷入虚假宣传,内情又是怎样呢?

    保健药品
    保健药品

    2017年12月11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称“吉林省美罗国际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店在销售美罗牌立鑫胶囊等10个保健食品的过程中存在严重的虚假宣传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条第五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上述10个保健食品在广东省范围内实施暂停销售。”

    此消息一出,引发市场一片哗然,并被各大媒体及自媒体转发引用,截至今日搜索“美罗国际”,此条新闻仍排在前列,影响甚广。但是,笔者登录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现在2017年12月27日,也就是停售新闻的6天后,药监局决定即日起解除美罗牌立鑫胶囊等10个保健食品的暂停销售措施。

    个人认为,作为行业的知名品牌,美罗国际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多为消费者传递健康的、有价值的信息,面对外界的诋毁及诽谤时,更应该追责到底,打好这场保卫战!大家认为呢?

    其实,产品效果不好,或者不可信的话,必定会引来大批消费者谴责与抛弃。不过,目前来说,美罗国际公司的保健品的销售情况是理想的,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也不错。所以,这家公司的产品是可信的。当然,大家可以继续调查清楚,这样更放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