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辟谣春节假期延长 放假时间共七天

    春节是中国民间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而且好多外出打工者都会回老家过年,到处都是非常热闹。不过,随着春节临近,关于假期延长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近日,官方辟谣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7日一事了,这是谣言来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春节旅游
    春节旅游

    近日,一则文章《定了!国家下发:2021年春节延长放假通知,延长至2月27号?有那么点长!》在朋友圈流传。针对此事,经国务院官方网站查询,发现此消息为假消息,如今春节假期延长是谣言,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另外,国务院发布2021春节放假时间为:2021年春节放假时间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上班。同时,春节高速也免费通行的,从2月11日0:00-2月17日24:00,共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