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送什么礼物给父母好 2019年最走心的礼物推荐

    不知不觉春节即将来临了,我们在外打拼了一年,这个时候好多人回家过年都会给自己的父母准备一份礼物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春节礼物数不胜数,那么,春节送什么礼物给父母好呢?

    送父母什么礼物最实用
    送父母什么礼物最实用

    大家都知道春节是中国最传统也是最盛大的节日了,在春节来临之前,大家都会回家与父母团聚过年的。但是回家的话当然给父母带挑选一份礼物是必不可少的,如今春节送什么礼物给父母好呢?下面2019年最走心的礼物推荐。

    春节礼物排行榜

    1、颈椎按摩器:这款按摩器舒适度很好,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移动行走按摩。智能颈部可上下调节,适合不同身高的需求(160-188cm)。虽然它的主要功能是按摩颈部,但其它身体各大部位依然可以享受到多种按摩手法的按摩。另外,这款机器可车宅两用。

    2、足浴盆:这款磁动力全自动按摩的足浴盆,采用抑菌材质制成,内深29cm,在按摩时,静音效果极佳。高精度温度控制,设定温度,随心所欲。另外,其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可以无线遥控。

    3、智能扫地机器人:父母年纪大了,腿脚不便,打扫卫生总要上上下下,辛苦也容易受伤。为父母送个扫地机器人,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的扫地机器人操作极其简单,只要一个按键就可轻松搞定,而且清洁能力也比较强。

    4、一次旅行:一次旅行带给父母的是份美好的回忆。很多父母因为自己的孩子,在年轻的时候很少有过人生中真正的旅行。现在趁他们还走的动,送他们一份美好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