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包严重褪色 官方回应称是环境问题导致

    说起LV包,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LV包是属于一个大品牌,所以好多人对于LV包特别青睐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两只LV包严重褪色,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LV包褪色维权难
    LV包褪色维权难

    对于LV包,其实一般人都是买不起的,大家都知道LV包是大品牌价格自然贵了。然而现在,有一名男子LV包严重褪色,这两个LV包男子根本无法带出去了。随后官方给出的解释是环境问题导致,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件经过。

    近日,杭州的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购买了两只LV的包,本来想彰显身份用的。可现在,这两个包却被摆在了专柜里,王先生都没法带出去,这是为啥呢?据王先生介绍,“买了这个包之后,平常也不太用。但用了两次后,手柄上会掉漆;还有一个手包,夹在身上的,衬衫上也会粘着黑色的东西。他们检测之类的搞了一个多月,之后跟我说换个配件,把手柄换掉。这一次是免费更换的。”

    王先生的手提包是2017年的1月,在杭州万象城花了1万多元购买的,之后发现了掉漆。就在当年的5月份,找到了设在万象城里的LV专柜来协商处理,对方当时给他更换了。可是这个刚刚换好的手提包,大概用了也就三四个月,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不仅如此,王先生告诉我们,他另一个LV的手包也有掉色的问题,这个手包是他在澳门花了八千多元买的。于是,他只能找到LV专柜。

    对方表示,这次维修的话就要付费维修,理由是已经过了三包期。王先生认为,“包都是相同位置有掉色,我认为他们质量有问题。本来以为价格贵就图个质量好,哪知道还不如外面的地摊货。”那么,王先生的这两只包,怎么老是掉色呢?据说对方也给出了解释,但是这个说法让王先生更生气了。“上海(总部)给我解释更加匪夷所思;一个说你不要穿白色的衬衫,不就不掉色了。还有一个手柄的事,他说是中国水土的问题,说我们的空气质量不好。”

    对方提出的各种分析结果,让王先生无言以对,现在包还放在万象城LV的专柜里。而王先生找到记者,也想弄清楚,他买的两款LV的包连续出现同样的问题,到底是质量问题,还是环境惹的祸。记者随后也联系上了路易威登上海总部公关部的工作人员。这位公关部的张小姐表示,路易威登的包,保修期是6个月。而对于王先生提出的部件维修后的保修问题,对方说,他们没有这样的方式来计算,还是按照购买日期算。

    另外,对于包掉色的问题,张小姐是这样回复的:“LV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植物的染料所做的,所以有可能有的个别时候会有掉色的情况。我们也都有提醒的。只能说是个别使用不同或者是气温高低也有可能影响;温差、湿度都有可能会影响。”目前,路易威登上海总部答应,给王先生手提包免费更换部件。但是另一只包的掉色问题,需要发到上海总部进行检测,再给出回复。

    记者也咨询了律师,的确这个包已经过了三包期限,对方也有权利要求支付维修费。但是正如王先生说的,这个掉色到底是不是质量问题,需要检验。这也是消费者在面对大品牌时,想要维权的困难。说实话,可能做个检测的钱都能买个新包了。另外,律师也明确,已经更换的部分配件,它的三包时间应该是从更换的日期算,并非如这位公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所说,从购买日算,所以,王先生更换的部件,三包时间应该是可以延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