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道歉 无限极承认管理不力申请政府部门介入调查

    无限极产品真的可靠吗?其实近段时间都是无限极的负面新闻,每一个人都在质疑着无限极这个产品。其实,现在有一个3岁的儿童因为服用无限极保健品疑致心肝损害,事件持续发酵当中,目前无限极道歉了。

    无限极保健品怎么样
    无限极保健品怎么样

    无限极道歉了?这是真的吗?根据消息得知,现在由于社会舆论的压迫,无限极已经正面发布最新情况以及道歉了,表示称将会申请政府部门介入此次的调查,最后怎么样处理了呢?来了解一下!

    自称“幼童疑因无限极致心肌损害事件当事人”的网友田女士发帖称,2017年,其3岁女儿因口臭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无限极经销商樊某的推荐与指导下,给孩子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保健品。到第三个月,她发现孩子出现眼睛充血、异常出汗、头发黄枯等情况,但数次将情况反馈给樊某,得到的回应总是“正常反应,不要去医院,继续服用无限极病就好了,不然就前功尽弃”。

    田女士称,半年时间里她带着孩子辗转各大医院就医,“结果显示佝偻病、干眼症、眼压高、肝损害、心肌损害、低血糖等;导致原因为:药物蓄积,滥用药物,但由于体内药物蓄积还无法通过服药诊治。”“所有的医院明确表示孩子不能吃保健品”。此后她多次向无限极总部投诉,但一直无明确回应。

    田女士17日向新京报记者介绍,孩子目前的状况还算稳定,但后遗症、病情是否加重、身体发育是否受到影响都是个未知数。她表示,“如果不能协调,就走司法途径处理。”

    无限极承认管理不力

    据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官方网站显示,商洛市常欣商店确系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公司)的分支机构。17日下午,无限极公司发布情况说明,称已成立专项小组,连夜与陕西分公司一起责成并督促经销商樊某,约见田女士及其委托的第三方,樊某表示赔礼并鞠躬道歉。但随后的沟通中因补偿问题有分歧,暂时中止对话。无限极公司在情况说明中称,在一年多时间里,相关经销商与田女士就补偿额度进行了多次面谈协商,但截至1月16日媒体关注此事之前,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无限极公司同时承认,前期对田女士女儿的关怀不够,行动迟缓,深表歉意并诚恳道歉。同时表示,公司正请陕西省药监局及相关部门对相关产品进行检测鉴定;正在申请陕西省卫健委对田女士女儿的身体健康进行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