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百多买包怀疑是假LV 要求退货遭到拒绝

    LV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这是知名的高端奢侈品牌,特别是以女士包包为大众熟知,价格也不是很便宜。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男子以一百多买包怀疑是假LV,随后男子投诉退货,掌柜最新回应来了。

    LV包包价格
    LV包包价格

    据媒体报,最近有一名男子在网上花了128元买了一个包,收到包裹后,怀疑买到的是假货。随后收到货之后,马上就联系客服要退货,以包有异味为由提出退款,可客服不给退,原因是包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超出了7天无理由退换期。

    如今为了给自己讨一个说法,李先生求助了媒体,根据媒体得知情况后,电话联系了这家店的掌柜的。如今店家倒是很坦诚,说本来就是高仿的,但从来没说卖的是LV。而且涉事商家表示,出售的皮包与大牌包的花纹只是高度相仿,且在商品的详情介绍上也没有说是LV,“山寨”不涉及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