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充气马甲售价 充气束腰夹克卖31000元

    LV是知名的奢侈品牌,而LV推出来的产品也是相当贵的,比如说此前推出的风筝,价格68000元人民币。然而,现在又推出了充气衣,类似减震充气袋一样。但LV充气马甲售价相当高,其中一款充气束腰夹克卖31000元。

    LV奢侈品
    LV奢侈品

    年头将至,而各大奢侈品牌,也趁机出来,搞出各种奇奇怪怪的设计来圈钱。LV品牌一样,在这两天,2021年LV男士春夏时装秀系列上架的三款充气衣,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其中,两款充气背心售价为26700元,一款充气束腰夹克售价为31000元。

    据介绍,此款马甲是受到充气玩具的启发,可以通过阀门来调节充气量,收纳的时候就可以把气放掉,非常方便。据说,面料采用的是高分子材料100%聚氯乙烯,面料作磨砂处理,上面印有LV老花以此彰显了LV尊贵的身份。但是,这价格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