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免费 免费时间怎么算的

    时间爱你过得快,不知不觉距离2019年时间还有2周时间,期待着7天小长假的到来,还让自己带外面去浪一圈回来,更重要的是春节期间高速免费通行。那么2019年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免费呢?还有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的呢?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已定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已定

    据悉,2019年春节假期将继续实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那么2019年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免费呢?2019春节假期高速路免费通行时间,2019年2月4日0点(除夕)-2019年2月10日24点(初六)。

    知道了春节高速免费的时间了,那么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的呢?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并且按照根据规定,高速免费对象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最后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在上高速之前要备好以下几样东西,以防万一。首先在春运上高速要准备好干粮和水、药箱、开水、要是有小孩的话,就准备一张被子。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加满油箱,因为堵车的时候可能会很耗油,而且如果没有服务区的话,也加不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