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企免征燃油附加费 航线燃油附加费再次进入0元时

    航线燃油附加费还在征收当中吗?其实,我们作为一名乘客,最不想缴纳的就是航线燃油附加费了,因为每一次乘坐飞机都会无辜的花费多一百块钱左右。据悉,现在消息指出航企免征燃油附加费了,这是真的吗?

    航线免燃油附加费政策
    航线免燃油附加费政策

    如果航企免征燃油附加费真的实施了,那么得到优惠福利的将会是我们市民了,因为以后不会无辜的缴纳然后附加费了,这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燃油附加费再次进入0元时代了,我们来看看!

    近期,深圳航空、海南航空、中国国航、春秋航空等11家航空公司陆续宣布,自1月5日(出票日期)起,暂停收取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2018年12月29日,祥鹏航空率先公布,根据发改委、民航局关于完善民航燃油附加联动机制的要求,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达到调整条件,自2019年1月5日(出票日期)起,国内所有航线燃油附加费免征收。

    2019年1月2日-4日,深圳航空、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厦门航空、山东航空、春秋航空、中国联航、东方航空、四川航空、中国国航相继宣布自1月5日起800公里(含)以下及800公里以上航段均免收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不过需注意的是,燃油附加费的暂停收取以原始出票日期为准,换开客票时,燃油附加费不退不补。也就是说,1月5日前出票的国内客票,如果改签到1月5日后(包含当天),并不会按新的标准退还燃油附加费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