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去哪里旅游 适合家庭游目的地推荐

    春节是出游的高峰时期,因为每年大家都想趁着假期好好地带着家人去不同的地方游玩一番,所以在选择目的地上面也是要提前做好计划的,现在距离2019年的春节已经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那么2019春节去哪里旅游呢?

    春节家庭游怎么样
    春节家庭游怎么样

    春节在冬季,想要去旅游的话可以选择暖和一点的地方,还有在一些景点是不同季节有不一样的景色的,所以很值得前往,辛苦了一年的工作,平常没有时间带上父母出游的话,春节去旅游全家旅游是很不错的,适合家庭游目的地推荐有哪些呢?

    2019春节旅游

    今年春节的假期也是七天,从2月2号到8号,其中有五号、六号、七号这三天是国家法定的节假日,二号和三号是周末,需要上班进行调休,这样算来今天春节放假也是和往年一样,没有变动。要说2019春节去哪里旅游?去鼓浪屿就很不错,岛上的气温着实暖和,穿着长裙、披上一件薄外套去踩浪花儿,过个暖冬是难得的体验。

    春节旅游推荐
    春节旅游推荐

    还有春节的时候去云南再适合不过了,冬天云南的天气也很暖和,而且有很多城市可以选择,相比于极冷的地儿,像珠海这样冬天平均气温估摸着也有14℃的温暖小城,那真的是非常适合春节出游的。适合家庭游目的地推荐中,除了以上的这些之外,找个热闹的地方又能看雪的雪乡旅游也是可以的。出国的话泰国、美国、欧洲、澳洲等也是可以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