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去哪里旅游 适合家庭游的目的地推荐!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非常多人注重的,在外工作的人都会回家过年。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有假期的,现在距离春节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想要去旅游的话肯定要先做好计划了,2019春节去哪里旅游好呢?

    春节旅游怎么样
    春节旅游怎么样

    喜欢旅游的人肯定在假期中是坐不住的,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有不少的景点值得去游玩,辛苦工作了一年,想要好好地放松身心,平常没有时间带父母出门旅行的话,在春节的假期中带父母出门游玩是很不错的,那么适合家庭游的目的地推荐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节适合去哪里玩

    其实春节可以去的地方还是蛮多的,今年春节的假期也是七天,如果怕寒冷,就去海南三亚,海南三亚可以说是一个全家老少皆宜的地方。想去看冰雪王国,那么就去东北哈尔滨吧,去一探北极村的奥妙一定能让你流连忘返的。广西北海、福建厦门、广东等,都是一些冬天比较暖和的地方,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前往的。

    春节家庭游推荐
    春节家庭游推荐

    另外想要出国的话,可以去各大海岛尽情畅玩,也可以去东南亚国家过一个热带新年,或者去日本玩雪泡汤,也可以去欧美洲探寻各大自然美景。不过在适合家庭游的目的地推荐中,厦门鼓浪屿是很受欢迎的,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四季如春,可以说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带着父母去厦门,在鼓浪屿上度过一个悠闲下午,呼吸下清新的空气,身心都可以得到放松。

    成都青城山也不错,这里有老年精修养生节,在自然气息中颐养身心,体验深厚的道教和养生文化。桂林大圩古镇,桂林清秀的山水,最适合长者回归大自然和放松身心。湖南凤凰休闲度假的方式是最适宜的,云南冬暖夏凉,四季如春,在这里和父辈们一起享受慢时光。北京、西安都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