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钱没付会上征信吗 一般会有什么影响?

    随着网约车的手欢迎,现在不同的打车平台有很多,滴滴出行就是大家常用的一款软件之一,那么,坐滴滴都是在乘坐完车后,手机端支付车费,如果滴滴钱没付会上征信吗?一般会有什么影响?

    滴滴出行怎么样
    滴滴出行怎么样

    你平时打车会有忘记付车费的情况吗?如果太赶时候,忘记了支付款项,滴滴就会发短信给你,提醒你前去付款,而且乘客7天内未支付打车费用,那么平台一般会垫付驾驶员应得的部分,后续再向乘客追回。

    滴滴钱没付后果

    其实滴滴钱没付会上征信,目前滴滴已经上线了信用付功能。成功开通信用付的用户,系统会通过信用付优先支付打车款,然后由打车人在还款日前还给信用付,但要是超过还款日的第三天就会算作逾期,滴滴是会将用户的逾期行为上报给征信系统的。

    所以,除了会影响征信之外,多次出现未付款的情况,滴滴可能会进行封号处理,乘客的滴滴账号会因未付款,而被封闭。总的来说,忘记支付的,进入软件后付清车费即可,并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