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 2018年各方面消费一目了然

    每年新年开始,微信或者支付宝都会发布年度账单,显示出你一年当中消费了多少。然而,前段时间支付宝没有年度账单,遭到不少人吐槽。不过,2018年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赶紧来看一看在2018年你消费了多少,消费了哪些方面。

    支付宝如何查看年度账单
    支付宝如何查看年度账单

    每一年的年度账单是大家最渴望的,大家都会乐此不疲的截图分享。前段时间支付宝没有出年度账单,许多人表示非常遗憾!现在,关于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各方面消费一目了然。如大家所愿,支付宝年度账单正式发布。

    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各大互联网厂商纷纷推出了各种2018年回顾总结活动,但很多人一直比较关心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却迟迟未来。不过,等它真的来了,你可能又不想不敢点进去看了。

    支付宝2018年度账单开启的方式很简单,进入APP后在搜索框输入“账单”即可在搜索结果中看到2018年度账单,统计时间为2018年1月1日到12月31日,点击进入后即可。查看账单需要先验证身份(就是输支付密码)才可以查看。本次支付宝年度账单将会显示全年消费总额、全年点外卖次数、全年线下支付次数、全年出行次数以及芝麻信用守约次数等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