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彩妆全线停产 暂未发货的预售产品将正常发货

    相信大家都知道故宫的产品是非常受欢迎的,特别前段时间推出彩妆系列,好卖到断货!但是,现在在微博宣布故宫彩妆全线停产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是因为质量、包装材质等达不到思想,因此,停产了。不过,未发货的预售产品,将会正常发货。

    故宫彩妆下线
    故宫彩妆下线

    自2018年12月11日故宫推出彩妆后,瞬间在网络上走红,甚至出现断货的情况,可想而知,故宫的彩妆非常受欢迎!然而,大家注意了!现在故宫彩妆全线停产了,仅仅上线26天就停产!此次停产,是完善彩妆,提升外观到内质,将最好产品给大家。

    1月5日晚上,“故宫淘宝”发微博称,为了提升产品从内在到外观的质量,“故宫淘宝系列彩妆全线停产”。同时声明,暂未发货的预售产品还将正常发货。

    日前,不少收到故宫系列彩妆的用户纷纷表示“产品质量未达预期”,存在包装材质不够高级、祥云装饰一抹就没、眼影严重飞粉等问题。记者注意到,自2018年12月11日上线到2019年1月5日停产,故宫系列彩妆“出道”仅26天。

    故宫淘宝称: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所以决定,全线停产,不断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给大家。

    2018年12月,故宫淘宝首次宣布进军彩妆界。12月11日,一篇《久等了!故宫原创彩妆!》在社交媒体上刷屏,文章介绍,2016年故宫淘宝推出了原创系列和纸胶带,随着和纸胶带功能延伸,开始有人用胶带来装饰口红彩妆,打造私人御用款。基于此,2017年4月,故宫淘宝开了个脑洞推送了一篇《假如故宫进军彩妆界》,这些不成熟的想法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

    因此,从2017年开始,整个团队就一头扎进了彩妆设计研究。"其中细节历程,不做多说,没有辛苦,只有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