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彩妆停产原因 承诺彩妆再次上架时不会涨价

    前阵子,刚上市就大火的故宫彩妆产品,你买到了吗?就在故宫彩妆产品刚上线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很快便有报道曝出故宫淘宝全部下架并停产彩妆产品,经了解,确实有这么一回事,那么故宫彩妆停产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故宫承诺彩妆再次上架时不会涨价。

    故宫口红下架停产
    故宫口红下架停产

    据近日消息,大量有关于故宫彩妆停产下架的消息涌现,就在1月5日晚间八点半左右,故宫淘宝转发了一条来自@芒果的化妆间的微博,转发博文表示,“感谢所有声音,每一条意见我们都有认真阅读记录。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所以我们决定,全线停产,不断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给大家。”

    由此可见,网上所有关于故宫彩妆停产的,的确是确切消息,同时还表明了故宫彩妆停产原因,原来是对自己的彩妆产品不满意,从彩妆产品外观到内质,以及口红膏体顺滑流畅度和颜色,眼影珠光颗粒不够精细,甚至有一些颜色还存在飞粉的现象,点翠蓝色的实用度也不是很好。

    针对已预售出的订单,故宫淘宝表示将会在年后春节陆续发货,还会有一些富余的产品上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年后发货的这批故宫口红仍然是之前的外观和内质,这一点大家还是有必要了解清楚的,但是故宫淘宝也承诺彩妆再次上架时不会涨价,这一点消费者们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