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元瓷器估价500万 揭秘藏品鉴定骗局存在猫腻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有好多人是很喜欢收藏瓷器的,毕竟有些瓷器具有很高的价值。但是现在,藏品鉴定骗局频繁出现,你看,近日78元瓷器估价500万,令人不解的是为何仿古瓷器价值有那么高?

    藏品鉴定仿古瓷器价值不菲
    藏品鉴定仿古瓷器价值不菲

    虽然现在有好多人是很喜欢收藏瓷器的,大家都知道有些瓷器价值是很高的。如果你有瓷器,你会选择拿去藏品鉴定吗?其实有些藏品鉴定存在套路的,现在78元瓷器估价500万,这些鉴定公司是诈骗团伙来的,收取高额服务费、宣传费。下面揭秘藏品鉴定骗局存在猫腻。

    近日,一则名为“78元仿古瓷器估价500万”的新闻在网上引起热议。事情起因是,一名网友一时兴起,将自己在网上购买的78元景德镇陶瓷花瓶拿到所谓的鉴定公司“鉴定”,结果令人咋舌。鉴定结果显示,此花瓶出自宋代,估价500万元。

    之后经调查显示,这家所谓的“鉴定”公司,实为一个诈骗团伙,他们通过假鉴定收取服务费的行为,涉嫌诈骗罪。在如今藏品鉴定高估值的背后,这些公司以代为拍卖为由,向藏友收取高额服务费、宣传费等。有的公司开业数年,没有为事主成功卖出一件藏品

    近年来,多起文玩鉴定诈骗案层出不穷。近日,上海警方侦破的一起特大文玩鉴定诈骗案中,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受害者超过1000人。专家表示,收藏鉴定乱象屡发,藏家想要鉴定、拍卖藏品,还需认准有资质的机构。古玩爱好者喜爱收藏的同时,也要放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