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彩妆停产原因 停产只是产品太难用吗?

    其实,在之前我们都有了解过一档关于故宫的综艺节目,通过这挡综艺节目之后大家都将焦点存放在故宫身上,通过明星带动了故宫的影响,可以达到弘扬中华文化等,随后故宫退出了最新的彩妆系列,但是近日,消息指出故宫彩妆停产原因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故宫口红价格
    故宫口红价格

    我们都知道,在故宫推出彩妆系列之后,备受关注,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故宫居然可以推出彩妆的。不知道故宫的彩妆系列你有没有买到呢?或许,现在故宫彩妆系列停产了,故宫彩妆停产原因曝光,是因为太难用吗?

    其实打着故宫品牌的彩妆生产线分属两家不同的企业,两家企业更是开展了“嫡庶争霸”的战局。早在去年底,故宫第一次推出了原创彩妆就引发热潮,之后故宫博物院文创馆便首先开始出品原创故宫彩妆,紧接着故宫淘宝就指出当前市面上的各系列故宫彩妆还没得到独家授权,意指前者无权,稍后更是紧锣密鼓开始自己的彩妆出品。

    从2018年底开始的故宫彩妆热潮直到2019年初都还在稳步上升,但谁也没想到故宫淘宝在此时却宣布要停产,原因是对当前的产品不满意,想要不断改善,等到配得上大家对故宫彩妆的期望和它自身定位的档次标准之后才会再次上线,并且回复大家下一次上线“量涨但价绝不涨”。

    针对故宫彩妆停产,大家的声音不一。有的网友觉得故宫彩妆这样做挺好的,良心企业对自己要求高才不至于等消费者来挑刺儿,不断把自己的质量往上提才能让故宫彩妆的品牌打得更响,这才是长久以往的双赢之道。但也有的人对此表示,之前就有很多消费者反馈产品售价总体比较高但却匹配不上它的质量和档次,低质高价的东西让人很失望,产品名气大却不好用啊,这次停产是有自知之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