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集五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如今的春节已经丢失了很多以前传统的过年习俗,感觉已经没有以前的过年的气氛了。当然,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我们身边也增添了不少新的习惯,这些都只要一部手机就能做到的事情,比如微信抢红包,支付宝集五福等等活动,说到支付宝集五福,那么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

    支付宝集五福时间公布
    支付宝集五福时间公布

    大家还记得去年春节集五福瓜分到多少红包呢?要是不记得的话,也没关系,因为现在距离春节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又到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时候,但现在已经是1月8日,怎么还不见支付宝官方宣布开始时间呢?难道今年集五福活动没有了吗?

    先别急,根据往年时间来看,2017年集五福的时间是1月18日,1月27日结束;2018年的集五福时间是2月6日开始,2月15日结束;根据前两年的时间来看,集福活动都是在大年三十的前10天开始的,所以这样推测来看,2019年的大年三十是2月4日,那么往前推算十天的话就是1月26日。不出意外的话,支付宝官方大概会在25日前后公布集五福活动的具体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