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的雪人卖15块 对这位大叔的商业头脑赞不绝口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几天,好多地方都有降温了,尤其是北方,许多地方都有下雪了,雪都积累起来、但是近日,大雪天大叔发现新商机,捏雪人售卖,如今成都的雪人卖15块,你会买吗?

    雪人出售价格
    雪人出售价格

    你有见过雪吗?其实作为一名南方人,好少会见到下雪的,所以好多人面对下雪都是很开心的。然而现在,成都的雪人卖15块,但价格不菲却备受欢迎,大家对这位大叔的商业头脑赞不绝口

    12月30日,在去往龙泉山的路上,可以看到下山的大部分车顶着一个雪人,路过的网友拿手机拍下这一幕,戴红围巾的雪人、手拿草的雪人、还有小猪佩奇样子的雪人……有车主表示这样开车进市区特别自豪。

    同时,在路边可以看见有商家正忙活着堆雪人,而他的旁边,摆着各种形态的雪人。“便宜得很,一个雪人15元。”老板说。看到这样的操作,网友表示“雪人还能卖,还挂车顶上,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操作在北方可行不通,成都人太有商业头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