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的雪人卖15块 大叔做雪人明码标价深受喜欢

    作为一个南方人,你是不是在每一个寒冷的冬天都想要出去看雪呢?其实,看雪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毕竟我们南方人也很少见到雪!但是近日,在成都的雪人卖15块前,获得市民青睐!

    制作雪人出售
    制作雪人出售

    雪人可以出售吗?其实,想要看雪人自己也可以动手做,为什么要买雪人呢?现在成都的雪人卖15块在网上引发热议,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据悉大叔做的雪人明码标价,车主放在车尾上做摆饰品!

    12月30日,在去往龙泉山的路上,可以看到下山的大部分车顶着一个雪人,路过的网友拿手机拍下这一幕,戴红围巾的雪人、手拿草的雪人、还有小猪佩奇样子的雪人……有车主表示这样开车进市区特别自豪。

    同时,在路边可以看见有商家正忙活着堆雪人,而他的旁边,摆着各种形态的雪人。“便宜得很,一个雪人15元。”老板说。看到这样的操作,网友表示“雪人还能卖,还挂车顶上,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操作在北方可行不通,成都人太有商业头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