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的雪人卖15块 价格不菲但生意非常好

    大家都知道每年一到冬天,在北方下雪是一件最常见的事情了,好多人都是很喜欢在雪厚里堆雪人的。但是你有见过雪人可以出售吗?然而近日,成都的雪人卖15块,格不菲但生意非常好。

    雪人明码标价被公众欢迎
    雪人明码标价被公众欢迎

    现在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气温下降,所以许多地方有下雪了,其实好多人是很喜欢看雪。尤其是南方人,因为在南方好少见到下雪的。但是现在,在成都的雪人卖15块,而且全都将明码标价,挂车顶上车主很自豪。

    近日,成都下雪了,有一位大叔将地上的雪,堆成了一个个的雪人,并且还全部明码标价,售价15元一个出售。大家是不是在想谁会买啊,价格不菲啊,可是还真有人买,当地的居民和游客们都纷纷买了大叔做的雪人,用来放在车顶上。

    不少的车顶上都放了一个大叔做的可爱的小雪人,显得这个冬天很特别,和往常不一样,很有一种热闹的氛围,正好又是新年时期,别有一番风景,这位大叔也太有商业头脑了吧,这智商不得不点赞!

    成都的雪人卖15块,价格不菲却备受欢迎,商机无限的背后是抓住了人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对于这件事,北方的网友开玩笑称,这样是不是哈尔滨就要在车顶上摆上冰雕了呢?还有的人认为这样的想法真是“零成本、零消耗的赚钱法”真是太机智了!